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私家菜园突出生态农业 成为春节购礼物首选

  北京2007-02-14(中国商业电讯)--春节临近,“私家菜园”打破传统送礼概念,让传统春节礼品从送物质、送健康上升到送体验、送快乐。2007年送礼已经从简单的馈赠商品,转而成为赠送一种体验和心情。

  老李最近送给读高中的女儿一份奇特礼物,“我从2007年,送到了2012,希望礼物能够陪伴她五年的成长,也希望这五年,她能时不时想起爸爸对她的期待和关爱。”这份礼物是老李在北京桑瑞庄园给女儿办的一张“私家菜园”会籍卡,在那里女儿可以感悟到播种和收获的喜悦,也可以通过劳动培养自身的良好习惯,甚至可能通过与动物和植物的接触培养自己的爱心,更让女儿欣喜的,恐怕是可以在那里学会骑马。

  生活水平的提高已经促使人们逐渐追求更高精神享受,在承受钢筋水泥丛林式的城市生活压力同时,人们渴望拥有自己的世外桃源,能够更深切的亲近自然放松身心,找到失去依旧的归属感和对自然的拥有。

  “私家菜园”突出了全景的生态农业体验,将春种夏收、种植养殖结合到会员制庄园中,从生态旅游的简单度假形式,上升到随时体验、享受收获的生态投资层面。不需要太多投入,就可以拥有私家菜园5年的会员权利,会员拥有独享的田地,可以自主决定种植和饲养的种类。忙时,有专业的农业技师负责田地看护、耕作、防治虫害;假日,园主可以亲自动手培育、栽种、收获。与“农家乐旅游”不同,“私家菜园”更强调拥有感和归属感,享受乡土文化不再是短暂的吃喝玩乐,正是应为深度参与、自主种植的特性,“私家菜园”才得到了城市新贵以及向往田园生活的市民欢迎。简单农业旅游与休闲旅游结合,形成集生态农业体验、养殖垂钓、露营野炊、休闲娱乐、马术运动等项目的综合式自然体验经济,这也将成为未来几年城市人群在乡村置业的新方向。

  依托京郊通州永乐店镇几万亩的林业资源与通衢优势,桑瑞公司开发了特色的绿色生态庄园。私家菜园项目推出后,仅一个月的时间已经有700多位社会人士购买,加入会员者多为京津地区城市白领或私营业主,其中有相当一部份购买用于春节期间馈赠亲友。“私家菜园”项目的相关配套还包括跑马场及其他丰富的餐饮娱乐项目,是个人生态投资的理想选择,同时因为采用会籍制的管理模式,也可以进行转让和馈赠。当前正值新春佳节,“私家菜园”将成为最独特的贺年礼物,把春华秋实的体验赠送出去,传递高尚的精神文明享受。

  关于北京桑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桑瑞生物科技体系是一家大型、综合、现代化农业、生物科技研发型龙头企业集群,固定资产近3亿人民币,其经营范围包括:农林种植、绿色养殖、桑饲料和桑饲料添加剂生产、桑生物制剂和医药中间体研发、桑健康食品、桑保健食品、桑饮料加工、现代农业观光旅游等领域。已形成四大产业支柱:1、林业集约化经营2、桑种植、深加工、高科技产品研发经营 3、林间种植、养殖一体化经营 4、生态观光、休闲农业一体化经营联系方式:

  北京桑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s://www.srzy.com.c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瑞 | 娱乐 | 田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