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京城星级酒店房价跌入谷底

  从明天起到本月24日,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在中国内地及香港地区的23家饭店将联袂推出贺岁“房价 特惠”,平日里房价高不可攀的中国大饭店、嘉里中心饭店等京城顶级商务酒店都将放下架子,以平时价格将近5折甚至更低的优惠房价揽客。

  “平日我们的普通标准间售价在3300元每间夜,推行春节特惠期间则只要1080元,折扣幅度将近3折。”中国大饭店方面昨天介绍。此外,嘉里中心饭店春节期间房价为1088元起,北京香格里拉饭店的优惠房价则只需700元起。香格里拉酒店集团负责人介绍,参加春节房价特惠活动的23家酒店折扣力度平均都保持在5折左右,“部分饭店还为以特惠价格下榻的宾客提供额外的优惠,包括免费双人早餐、新年贺岁红包、身体护理折扣和延迟退房时间等”。

  据携程旅行网统计,2007年春节期间,在北京,通过携程预订的五星级酒店平均单日房价比2006年平时的价格低了近35%。携程旅行网酒店业务部高级总监董发达分析认为,春节期间,商务客人的大量减少,对高星级酒店需求量下降,正是大城市高星级酒店价格普遍下调的直接原因。

  同样以商务客人为目标客源的经济型酒店也受春节商务活动缩减的影响,房价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调,这也是经济型酒店经历2006年的资本推动高峰后首次呈现淡季。美国速8经济型酒店中国总部方面昨天向记者介绍, 速8各个酒店都在春节期间推出了不同的房价折扣活动。综合来看,经济型酒店淡旺季平均差价在10%左右。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