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宇通客车(600066)稳定成长业绩值得期待 “买入”评级

  中信证券李春波指出,宇通客车(600066)年报显示,2006年实现收入49.5亿元,净利润2.2亿元,每股收益0.552元,基本符合研究员的预期。基于公司的行业竞争力和长期发展前景,李春波预测,不考虑公司二级市场投资的收益和房地产业务的利润,公司07年、08年每股收益将分别为0.74元和0.96元,相应市盈率为22倍和18倍,公司目标价格为20元。

维持“买入”评级。

  李春波表示,由于宇通客车出口订单的延后导致四季度产能有所闲置,同时大型客车增速放缓,使得公司06年销售收入仅增长8%。而从2007年开始,公司将执行向古巴等国的出口大单,加上国内市场开拓力度加大,预计全年销量将达到2.2万辆,销售收入达到60亿元。08年之后,公司出口需求快速增长和国内稳步增长仍将维持,公司销量增速将达15%。李春波同时预测,高毛利出口订单的执行、费用率显著下降和新会计政策执行等因素的综合影响,将导致公司净利润增速在2007年超过30%。

  中信证券指出,宇通客车作为中国大中型客车市场龙头企业,主业的长期发展前景仍然乐观。国内大中型客车市场在公交客车、旅游客车等产品的带动下平稳较快增长,2008年奥运会和2010年世博会将对旅游车市场、相关城市的公交车市场形成显著拉动,宇通客车将获得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春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