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十五机构荐黑马

  沱牌曲酒 2006年,国内白酒业全线飘红,1-8月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4.4%,而沱牌曲酒(600702)的发力更是超出了业内人士的预期。(银河证券 许晓?)

  (600702)

  中金岭南 下属的铅锌精矿开采能力居全国第一,铅锌冶炼能力居全国第三,全年业绩预计增长300%。

股价近期“V”型反转、强势上攻。(国海证券 王安田)

  (000060)

  韶能股份 广东最大水电上市企业之一,毛利率高达46%。“定向增发”筹资新建项目使发电量快速增长。股价呈完美的“V”型反转走势。(大福投资 陈朝荣)

  (000601)

  方正科技 老牌科技龙头,历来有活跃的股性,近期正逐步走强,量能的不规则放大显示大资金正对其迅速介入,后市有望加速上扬。(渤海证券)

  (600601)

  东北高速 拥有一系列经济效益良好的经营性公路资产,带来稳健业绩成长。股权转让预计将增加净利润5839万元,周三股价放量强劲上扬,填权空间十分广阔。(广州运财行)

  (600003)

  江苏吴中 持有江苏银行8000多万股,其医药业务正显现出令人振奋的发展趋势。该股股价目前形成完美的上升通道,多头趋势极为明显。(大摩投资)

  (600200)

  福建高速 区域垄断优势相当突出,其蓝筹品质获得众多实力机构的青睐,该股股价走势已经进入标准的上升通道,一旦有效突破前期高点将加速扬升。(北京首证)

  (600033)

  伊力特 投资1亿元参股湘财证券,去年上半年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9.62%。该股股价波浪式上攻,加速上涨势头已经形成。(金元证券 楼栋)

  (600197)

  博盈投资 拟在1年内将生产厂区整体搬迁,对原老厂区用地进行房地产开发。公司业务转型为商业不动产开发及租赁服务,股价将启动主升行情。(金百灵投资)

  (000760)

  青海华鼎 在前两大股东的紧密协作下已成为一家沿海和内地企业整合极为成功的企业,作为机床行业龙头企业,有望再续神话。(国信证券)

  (600243)

  力合股份 业绩大增,该股年初至今持续放量拉升,形成突破创新高走势,机构积极做多意图极为明显,爆发连续上攻行情已近在眼前。(中银国际)

  (000532)

  云维股份 地域优势突出,云南煤化集团入主后行业地位大幅提高。该股在探底3.70元后稳步放量上行,目前已呈突破上扬态势。(博星投资)

  (600725)

  南天信息 在证券金融专用设备、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等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该股近日稳步攀升,昨日更是放量冲击高点,后市有加速上扬的可能。(远东证券)

  (000948)

  津劝业 占据着天津市最大的商业中心地带,海河两岸综合开发使公司土地巨幅增值。渤海证券是该股法人股股东之一,后市极具想象空间。(越声理财 向进)

  (600821)

  渤海物流 大举进军网络高科技领域。2006年实现扭亏为盈。近日该股经过充分蓄势后,量能再度放大,预计更为凌厉的二次拉升即将展开。(新时代证券)

  (000889)

  

(责任编辑:康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