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宝硕股份:公布关于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公告

    2007年1月25日,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受理了债权人保定天威保变电气 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破产一案,已进入破产 程序,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将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

实行 退市风险警示的起始日为2007年2月16日。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后股票简称为*ST 宝硕,证券代码保持不变,股票日涨跌幅限制为5%。

    公司将对以前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进行追溯调整,导致公司最近两年连续亏 损,若2007年度审计结果表明公司继续亏损,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面临 被暂停上市;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目前仍未披露,季报披露时间将不迟于 公司2007年4月30日予以披露的2006年年度报告披露时间,若在2007年8月31日 前仍无法披露年报,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

    公司重组存在不确定性。若公司重组未能成功,公司将面临破产清算,根 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