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S酒鬼酒: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情况暨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S 酒鬼酒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7年2月7日刊登公告以来,公司董事会通 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广泛沟通。根据沟通结果,发起本次股权分置 改革的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委托公司董事会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进行了修改,提 高了原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股份对价水平,修改内容如下:

    方案现调整为:

    (1)股份对价

    公司以现有流通股股本107,250,000股为基数,非流通股东向方案实施日登 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送股,非流通股股东以此获取上市流通权。

根据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2.0股的对价。安排的股份 对价总数为21,450,000股。在上述股份支付完成后,公司的非流通股份即获得 上市流通权。

    (2)业绩承诺及追加对价的安排

    公司潜在的非流通股股东中皇有限公司和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对公司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2007年业绩作出如下承诺及追加对价安排:

    中皇有限公司和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保证S 酒鬼酒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实施后的2007年实现盈利。在以下情况之一发生时,将向追加对价股权登记日 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追加对价一次,追送股份总数为5, 362,500股,其中中皇有限公司追送4,024,965股,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追送 1,337,535股;以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前的流通股总数为基数,相对于每持有10股 流通股将获追送0.5股。

    第一种情况:S 酒鬼酒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2007年的财务报告被 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以外的审计意见或虽然被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意见 但净利润未为正数。

    第二种情况:S 酒鬼酒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未能按法定披露时间披 露2007年的年度报告。

    追加对价只在第一次出现上述情况之一时支付一次,支付完毕后该承诺自 动失效。若触发追送条件,公司将在2007年年度报告公布后五个工作日内发布 追送公告,确定追送股份的股权登记日,于该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所有无限售 条件的流通股将作为追加对价对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