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悦达投资(600805):参股金融 加速上涨要求强烈

  从公司公布的报表中可以看到,公司投资华泰保险1000万元,而华泰保险是我国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财产保险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连续9年盈利和分红的保险公司,无疑为其增添巨额利润增长,此外,公司还斥资1450万元参股盐城城市合作银行,其参股金融题材炙手可热。

在当前参股金融概念股的持续涌出暴涨黑马的大背景下,悦达投资(600805)作为集保险、银行于一身的金融题材股,目前超低价格有望得到市场主力资金的热烈追捧。

  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大股东江苏悦达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已进行资产置换,将其所持有的盐城国际妇女时装有限公司25%的股权,与公司持有的亏损资产上海赛达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42.14%的股权和上海复旦悦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65%股权进行置换,资产注入将使得上市公司资产规模和业绩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成为市场上稀缺的优质筹码,更为股价上涨带来丰富的想象空间。

  周三该股放量成功突破前期高点,短期有加速上涨要求,建议重点关注。(万联证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