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厦门国贸(600755):买不到都市就买它

    春节前的市场进入到了全面的普涨阶段,市场以全面爆涨的方式送给股民06年最后的大礼!做多力量气势如虹,高举高打,再度冲击至3000点下方。年前,市场主力围剿空方城池的战斗还有最后两天,在万亿资金的推动下,攻击3000点的战斗必将在本周以胜利的方式结束!想要在春节前最后两个交易日挣取最大的红包,跟紧市场热点,踏准大资金的节奏才是最好的操作方法。

从这两天市场的热点来分析,港口和券商两个板块脱颖而出,资金流入迹象最明显。很显然,冲击3000点的重任定会落在它们身上。因此抓住了这两个板块也就抓牢了节前的大礼!厦门国贸(600755)一只同时具备港口和券商题材的个股极有可能成为最后两个交易日最具挣钱效应的人气龙头!

    券商、期货、银行 一个都少不了

    海通证券借壳上市的都市股份已经超过了23元。从它当前的涨势来看,很难在低位买入。那么买谁呢?买参股海通证券的厦门国贸!公司持有海通证券5000万股,可以说都市股份每天上涨,厦门国贸的投资收益将每天都在膨胀!同时公司已经计提损失2700万,而在大牛的市场环境下,2700万回冲将十分可能。因此在双重利好的刺激下,厦门国贸的投资价值明显被市场严重低估。同时,公司持有95%股权的厦门国贸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注册资金达壹亿元人民币,是全国第二家注册资金超亿元的期货公司。随着股指期货上市的来临,期货牌照价格水涨船高,参股期货的上市公司面临巨大的想象空间。厦门国贸(600755)无疑将成为A股市场最牛的黑马!另外,公司还出资1798万元持有交通银行872.82万股。给公司带去了参股银行的题材。

    港口题材,基金青睐

    周二港口板块资金流入迹象十分明显。大资金流入的板块必将是孕育牛股的土壤。公司通过参股30%的厦门海沧港务有限公司进而投资厦门国际货柜码头有限公司。由于厦门国际货柜码头是目前厦门港惟一能靠泊国际第五代集装箱船舶的码头,和黄拥有49%股权,由厦门港务集团和厦门国贸合资的厦门海沧港务公司持有51%股份,这不仅意味着厦门国贸间接持有该码头的15.3%的股权,同时也使得该股与“和黄”有着业务合作关系。公司已经形成了自己的优势,其全资子公司获2005年中国国际货代百强等称号。而与和记黄埔合作的厦门国际货柜不仅给公司带来了每年3000万元左右的投资收益,也为公司在东渡港区发展自主经营码头培养了人才、积累了经验。因此,公司港口业务巨大的发展前景必将为二级市场上股票的上涨推一把力,加一把油!

    双箭齐发,加速在即!

    在目前市场最大的热点参股券商和港口的带动效应下,厦门国贸作为同时具备这两个热点的个股,其千里走单骑的行情极有可能爆发。走势上,该股在成交量的配合下出现沿30日均线盘升的走势。更值得注意的是,该股近期出现沿5日均线稳步上攻,加速势头十分明显,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