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操盘必读

三大报精华摘要

  中国证券报

  机构去年四季度主基调:加仓

  截至昨日,沪深两市有133家上市公司披露2006年年报,这虽然不到上市公司总数的一成,但窥一斑而知全豹:基金、QFII、社保、券商等主流投资机构,在去年四季度均采取了加仓策略。

  沪指足踏三连阳重上2900 市场人士乐见登上3000过大年

  昨日大盘稳步上扬,沪综指重新站上2900点,而深综指则继续刷新历史新高。多数市场人士认为,大盘节前将继续冲高。

  创新型封闭式基金将试水

  备受关注的创新型封闭基金试点即将开闸。据有关人士昨日透露,试点有望在节后启动,目前已有多家基金公司正在积极筹备之中。

  上海证券报

  解冻资金能否助推股指登上三千

  周三大盘一路上涨不回头,两市均收出大阳线。还有两天年前交易即将收官,三千点再度兵临城下,指数在年前将如何演绎?

  1月份CPI回落 加息预期减弱

  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我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2.2%,涨幅比上月回落0.6个百分点。业内人士据此数据分析,短期内加息的可能性被基本排除。

  大成基金诉ST银广夏虚假陈述 索赔2.46亿

  本报于2006年在科龙德勤案研讨会上倡导的证券维权之原告应扩大到基金管理公司、以维护基民利益的呼吁,终于等到了实践者:大成基金管理公司已正式起诉ST银广夏,要求其承担虚假陈述导致的赔偿责任,索赔金额达2.46亿元。

  证券时报

  本报讯昨日,在大盘蓝筹股全面启动的带动下,深沪股市继续大幅反弹,其中,深综指创出历史新高,报收在726.9点;上证指数大涨73.22点,重返2900点大关。至此,两市股指均已连收三阳,上攻势头强劲。

  首只资产管理公司系基金获准发行

  本报讯近日,信达澳银领先增长股票型基金获准发行,将于3月份正式发售。该基金为第一只资产管理公司系基金,股票资产配置比例为60%-95%,债券资产配置比例为0%-35%,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80%+中国债券指数×20%,计划在中国建设银行、各大券商以及信达澳银基金公司直销中心同时销售。该基金基金经理由公司投资总监曾昭雄担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