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国泰君安:信托计划获准“打新股”

  要闻

  ·中国1 月CPI 同比增长2.2%延续实际负利率局面中国国家统计局周三公布,中国1月居民消费物价指数(CPI)增长2.2%,增速有所减缓,但仍然延续了实际负利率的局面,显示物价依然存在上涨压力。

去年12月中国CPI增长2.8%。中国2006 年全年CPI年增1.5%,增速大大低于政府设定的3%的目标,也低于2005年全年1.8%的增速。不过,2006 年12 月CPI增速高达2.8%,不但大 大高于11月的1.9%,也创下2006年最高月度增速,显示物价水平在粮食价格上涨的推动下加速提高。中国官方通常在3月正式公布CPI年度目标。中国央行行长助理易纲周二透露,今年政府设定的CPI增速目标为3%以内。·信托计划获准“打新股”消息人士透露,上海国投、中信信托、中诚信托、云南国投等信托公司上报的集合证券投资信托计划参与新股网下配售的申请,已于近日获批。昨日,上海国投、云南国投均表示,已有相关信托计划参与了平安保险的网下申购。据悉,这是信托公司首次以信托计划资金参与新股网下配售。此外,近日又有两家信托公司新股询价资格获批,分别为东莞信托和国元信托。至此,拥有参与新股询价资格的信托公司增至19家。业内人士指出,拥有参与新股询价资格的信托公司自动具有集合信托计划参与新股网下配售的资格,但需要向监管层一事一报。在今日平安保险公布的首次公开发行A股定价公告中,上国投、厦门国投、华宝信托、云南国投均以集合信托计划名义参与了平安保险的网下配售。此次网下配售中,上国投的蓝宝石证券投资集合信托计划获配了2.49万股;厦门国投的5只集合信托计划共获配8万股;华宝信托的2只信托计划共获配约30万股;此外,云南国投的中国龙资本市场集合信托计划获配4.35万股。

  行业与公司信息点评

  ·泰达荷银基金管理公司调研报告该公司目前看好并重仓配置的行业是金融地产、机械设备、科技成长,依据:地产金融类股票主要是基于人民币汇率升值,以及经济增长模式从单纯依赖投资拉动到投资消费双重驱动的变化给金融服务业、龙头制造业带来的机会。科技成长股在牛市中具有较好的上升空间,成长性好,PEG1倍是比较合理的。目前重仓的两只科技股金发科技、天地科技都长期看好,仓位比四季度更增加了。科技股不能光看概念,以成长性为主,看重业绩的实际支持。该公司对于分红不太看重,认为没有必要。近期不会分红。该公司今年会新发两只股票型基金,其中一只可能上半年发出。基金持股特色鲜明,重仓持有高成长的科技股,看重业绩成长空间。投资讲究均衡,不偏执,整体仓位适中。综合评价调升为“关注”,与同类基金相比,该基金未来业绩增长较有潜力,适合稳健的投资者中长期持有。

  市场点评

  ·罗平锌电、三维通信和中国海诚同日首次上市定价分析要点·外延增长的机会不是短期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