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招商证券:今年所有市县将建立廉租房制度

  建设部:今年所有市县将建立廉租房制度

  建设部昨日通报了2006年城镇廉租住房制度建设情况,并明确要求,尚未建立廉租住房制度的市、县,要在2007年年底前建立。数据显示,截至2006年底,全国657 个城市中,已经有512个城市建立了廉租住房制度,占城市总数的77.9%。

国内各地已经开工建设和收购廉租住房5.3万套,建筑面积293.68万平方米。通报指出,目前廉租房建设 仍存在一些突出问题。一是仍有信阳、遵义、保山、固原4个地级城市,以及141个县级市没有建立廉租房制度;二是仍有166个地级以上城市未明确土地出让净收益用于廉租房建设的比例,绝大多数城市还没有开始将土地出让净收益实际用于廉租房建设。三是廉租房覆盖面低;四是部分城市还没有建立廉租房保障对象档案,申请、审批、退出机制不完善。五是相当数量的城市,廉租房建设进展缓慢。建设部在通报中要求,尚未明确土地出让净收益用于廉租房建设比例的城市,要在今年一季度予以明确;逐步将廉租房制度保障范围扩大到住房困难的低收入家庭,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中的住房困难户应保尽保。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五大举措力提自主创新能力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14日表示,发展改革委将在十一五期间着力推进五项工作,加快我国创新型国家的建设进程:--制订和完善软件和集成电路、数字电视、生物产业等一批产业技术政策,进一步落实中长期科技规划纲要配套政策实施细则;--制定和实施高技术产业发展规划、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信息化规划、生物产业发展规划以及长三角、京津冀、东北老工业基地等一批促进自主创新的重要规划;--加强国家自主创新基础能力建设,建设12项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推进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三期和985工程二期建设,建设100个国家工程实验室,建设完善100个国家工程中心,支持300个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组织实施重大项目建设,启动7大高技术产业化工程,推进16大装备研制;--实施开放创新战略,积极推进国际合作,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上参与国际分工与合作。

  1 月CPI 上涨2.2% 涨幅环比回落0.6 个百分点 同比提高0.3 个百分点

  国家统计局消息,1 月份我国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2.2%,涨幅比去年12 月份的2.8%回落0.6个百分点,比去年1月份的1.9%提高0.3个百分点。1月份,食品价格上涨5.0%,非食品价格上涨0.7%;消费品价格上涨2.6%,服务项目价格上涨0.7%。在食品类价格中,粮食价格上涨6.9%,油脂价格上涨16.7%,肉禽及其制品价格上涨13.5%,鲜蛋价格上涨21.4%,水产品价格持平,鲜菜价格下降11.9%。1月,居住类价格同比上涨3.8%。其中,水、电及燃料价格上涨2.0%,建房及装修材料价格上涨5.7%,租房价格上涨4.0%。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晓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