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政府撑腰海南8680名农民工讨回工资847.9万

  记者2月14日从海南省人事劳动保障厅获悉,自2006年10月22日至今年2月12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活动,共责令用人单位为8680名农民工补发工资及赔偿金847.9万元。

  据了解,海南省劳动保障部门会同公安和总工会等部门组成专项检查督导组,分三组对全省农民工工资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查处了如海南泰盛工程有限公司拖欠35名农民工工资25.6万元、海南金帮实业有限公司和海南鼎发有限公司拖欠139名农民工工资85.5万元、文昌市第二建筑工程安装公司包工头领取工程款后携款逃匿拖欠农民工工资12.7万元等一批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

  截至2月10日,海南省各级共检查用人单位2568家,涉及职工32.91万人,其中农民工21.81万人。依法查处违规用人单位234家,涉及职工1.7万多人,涉及金额1548.2万元,其中农民工1.1万多人,金额901.8万元;责令用人单位为8680名农民工补发工资及赔偿金847.9万元,占拖欠总额的94.03%。(袁锋汪伟平)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