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民生人寿董事会首次换届

    □本报记者 卢晓平

    近日,记者从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监事会于2月12日完成换届。

董事长由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伯阳出任,中国泛海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志强、万向财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鲁伟鼎继续担任副董事长,民生人寿总裁段景泉被选为董事。

    据悉,其他董事人选基本未发生变化,监事长仍由四川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担任。民生人寿原董事长、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王以铭因已到退休年龄而退位。民生人寿“两会”在悄无声息中顺利完成换届,表明其公司治理进入平稳成熟状态。

    民生人寿系全国工商联牵头组建的全国第一家以民营资本为投资主体的寿险公司,双方渊源深远。这次王以铭因年龄原因提出卸任后,股东们对同是工商联副主席的谢伯阳表示了高度认同,其当选董事后随即在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上被董事们一致选为新一任董事长。

    2005年8月份该公司经营班子调整后,积极贯彻董事会制定的经营战略,把个人期交业务作为发展重点,采取多渠道发展业务的策略,取得了良好业绩,2006年全年实现保费收入11.43亿元,同比增长75%。进入2007年后,该公司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今年1月份完成保费收入同比增长400%。原董事长王以铭在这种业务形势下退位,可谓功成身退,十分圆满。

    此次换届是民生人寿开业以来的首次董、监事会换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以铭 | 谢伯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