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理财消费-搜狐财经

机票除夕下午开始“跳水” 热点航线出现4折票

  记者昨天从北京最大的电子客票代理机构游易航空旅行网了解到,从农历大年三十下午开始,北京出港多条航线票价出现大幅下降,4折机票不再难寻。

  记者从这一网站的机票实时查询系统了解到,年前几天一票难求的热点航线,如北京—哈尔滨、北京—长沙、北京—福州,在大年三十下午至初五这几天中最低折扣是4折,而北京—郑州航线最低为7折;北京—牡丹江航线年后出现了特价360元的机票。

  北京—武汉、北京—合肥航线上,年前机票基本已经告罄,而年三十下午至初五几天中都保持在4折以下。北京—拉萨航线目前基本没票,但在春节期间,由于旅游人数增多,下降幅度并不大,年后基本保持在8折。商务航线上,北京至上海、广州、深圳则继续稳定在4到5折。

  游易网新闻发言人王一力介绍,按照往年的惯例,返乡的乘客都赶在年三十上午到家,所以每年的年三十下午票价开始回落,一直持续到大年初五左右,而从初六以后将会迎来返程高峰期。(李英辉)

(责任编辑:魏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