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中国房地产市场诚信建设典型人物、事件评选活动 > 活动评选相关新闻

中国房地产市场诚信建设典型人物:郝艳涛

  2006年度中国房地产市场诚信建设典型人物材料

  样板房就是交房标准

  ——呼和浩特市仁和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郝艳涛:

  郝艳涛,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人大代表、内蒙古自治区青联副主席兼呼和浩特市仁和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董事长。

2006年,郝艳涛领导仁和地产成功践行了“样板房就是交房标准”的公开承诺,树立了房地产诚信交房的新标杆,并以“诚信开发、阳光建设、明白消费”的积极倡仪,带动了房地产企业投入到诚信建设中来,从而推动了房地产市场的诚信建设。

  在房地产界,样板房往往只是一个幌子和招徕客户的一种手段,工程常常还没有完工,样板房就会被开发商拆掉,以免给业主留下欺诈的“罪证”。而郝艳涛却提出了“样板房就是交房标准”的工程建设要求。与此同时,他要让仁和地产建设的每一幢房屋都成为永不拆除的“样板房”。在他领导仁和地产建设内蒙古自治区首家高层住宅精装修样板示范工程学府康都的过程中,仁和团队仅仅在工程项目的规划设计方面,就进行了长达半年的论证,期间九易其稿;同时,他不仅对国内外先进楼盘进行了大量的观摩考察,还亲自带领选材小组北上沈阳、大连,南下广州、番禺等全国14个大中城市,进行了历时四个月、行程二万五千里的选材“长征”。凭着卓越的建筑品质和人性化的建筑设计,学府康都捧得了“2006年内蒙古住宅产业总评榜金奖楼盘”、“创新楼盘”和“最佳人文社区”三项大奖。8月,又通过了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中心的资深专家的多项检测。这一项目,后来成为了整个内蒙古自治区的房地产“样板房”,备受推崇。

  与此同时,赫艳涛还领导仁和房地产开发公司在2006年“3·15”期间,率先向全市400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出了“诚信开发、阳光建设、明白消费”的倡议——

  第一,恪守“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的开发宗旨;

  第二,本着“对社会负责、对消费者负责、对企业自身负责”的态度,不做虚假广告、不做虚假承诺,有诺必行,有诺必践;

  第三,在项目实施中实行“阳光建设”和“明白消费”,努力营造一个公平和谐的消费氛围;

  第四,同行之间应加强合作联系,互通信息,尽力避免造成信息资源的浪费;

  第五,应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在技术革新、节能建设、优先开发经济适用住房等方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举经新闻媒体公布后,在社会上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全市绝大多数房地产开发企业不仅在倡议书上签字响应,而且纷纷拿出具体措施来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行为,净化了房地产市场的空气。

  

(责任编辑:田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艳涛 | 康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