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中国房地产市场诚信建设典型人物、事件评选活动 > 活动评选相关新闻

中国房地产业诚信建设典型人物推荐材料:周海宁

  2006年度中国房地产业诚信建设典型人物推荐材料

  坚持品质为本,以给业主更多附加值享受体现诚信

  ——银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周海宁总经理简介

  周海宁现任宁波银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20006年在其带领下,公司先后荣获资信等级AAA级企业、05—06中国房地产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等众多荣誉。

  周海宁在公司经营上一直以诚信经营为本,不仅对合作伙伴讲究诚信,更坚持以品质为本,以给自己的业主更多附加值享受体现诚信。

  1:科学务实,强化管理促进诚信建设;

  在项目开发上,以质量为诚信的基础。2006年,周海宁在公司中特别强化了工程质量标准和施工现场管理,建立了领导班子每周下工地现场办公的制度,使工程质量有了很大的提高;此外,还专门成立合约部,建立起更严格的合同审批制度和透明公开的招标制度,提高项目用材、设施配备的质量。率先在宁波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成为宁波市唯一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与环境管理体系双认证的公司。

  2:信守承诺,以超值品质回馈客户

  周海宁严格信守对客户的承诺,公司近年来所开发的几十个楼盘,没有一个项目误期交房或存在质量问题,都做到了提前高标准交付。2006年,公司在宁波有2000多套房子做到了零投诉,顺利竣工交付。其中清泉花园已经成为宁波镇海新区最具代表性的楼盘,公司为提升项目品质品味而追加投资的环境景观绿化更获得了政府与业主的广泛赞誉和价值认同,成为当地对外宣传的标志性高尚小区。在平时工作中,周海宁一贯严格自觉把住广告诚信关,严格自我约束,绝不允许有虚假扩大、欺骗消费者的行为与宣传。公司从没有因为广告问题而发生业主的投诉。

  4:关注客户,关爱人生,以真诚服务体现诚信

  周海宁一贯重视客户服务工作,在其决策下,公司率先在宁波设立了客户服务部,专门处理客户反映的问题,为客户排忧解难。2006年,在周海宁总经理的推动下,宁波首家本土房产公司客户服务组织——银亿会也获得很大的发展,目前会员已达万余名。由于在房产销售中不断给予会员及时的信息服务与价格优惠以及积分回报,获得了社会与业主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田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