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大盘冲高整固 持股过节

    1月份CPI指数回落,加息的预期减弱,新基金将于26日起发行,在一定程度上激发做多的人气。周四前市股指跳空高开逐波上行,上证指数抵达2971点时遇阻小幅回调,深成指和沪深300都创出新高。

时值农历年尾,持股过节的心态占主流,一大批绩优成长股受到市场的追捧。今日上市的三只新股升幅都超过100%,其中锌电涨幅高达198%。前市仅冠农股份独家跌停,前期股价快速拉升,公司发布澄清公告,股价应声而落,目前的股价尚有下跌空间。泸州老窖五粮液将受到节日消费的影响,股价出现强劲弹升。有较大比例分红预期的如沙隆达A等股价创新高。交运设备整体表现良好,前市仅采掘业微幅下调,前几日涨幅较大的公用事业行业今日前市弱于大盘。大盘短线可能有震荡整固的要求,但对节后行情仍持乐观的态度。可持股过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