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盘中异动个股

国投停止重组冠农股份 基金高位建仓被忽

  短短二十个交易日,冠农股份股价飙升140.9%,基金等机构至少11次净买入,为的只是一个重组概念,但结果却令他们大失所望。

  冠农股份今日披露,公司得到实际控制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建设第二师国资委口头通知,他们表示,在近日就冠农股份重大资产购并事宜与国家投资开发公司进行了进一步的接触,因双方无法达成共识,同意停止重组冠农股份事宜,并不再沟通商洽。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建设第二师国资委同时表示,同意冠农股份大股东资产置换等相关事项,公司管理层将在进一步调查论证的基础上尽快拟定方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1月17日起,冠农股份股价出现异动,1月18日、1月19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1月19日当天,至少有3家机构(主要是基金)对冠农股份实施净买入,涉及金额至少7233万元。1月22日,冠农股份披露,经公司口头询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二师国资委得到确认,拟同意将公司拥有的约1.4亿元香梨园和马鹿资产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所属的糖厂等经营性相关资产进行置换。

  此后的1月24日、26日,冠农股份再次涨停,其中26日当天,至少有4家机构(主要是基金)对冠农股份实施净买入,涉及金额至少7109万元。

  2月2日起,冠农股份股价再次异动,既有连续涨停,又有巨幅波动,也有接近跌停,其中2月6日振幅达到了22.27%,当天,至少2家机构实施净买入,涉及金额1488万元。2月7日,冠农股份下挫9.35%,当天仍有2家机构净买入1872万元。

  在冠农股份股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后,公司曾于2月6日公告称,经书面问询公司实际控制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建设第二师国资委,他们口头表示在近期就冠农股份重大资产购并事宜与国家投资开发公司进行过接触,并达成重组冠农股份的初步意向,在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认可下,同意就重组冠农股份的具体事宜进行进一步的接触。

  显然,基金等机构愿意在高位建仓冠农股份与国家投资开发公司可能重组该公司有关,但仅仅过了9天,这种美好预期就被无情击破。(记者 何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