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房地产市场"阴晴难定" 京城半数售楼处春节歇业

房地产市场
房地产 市场阴晴难定,京城半数售楼处春节歇业。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春节七天长假对大多数商家来说是发财的机会,但在房地产开发商看来,却是淡季中的淡季。由于房地产市场阴晴难定,今年有一半楼盘的售楼处春节歇业或少开张,数量明显高于前两年。

  昨天记者向十余家房地产开发商进行咨询,一半表示春节期间售楼处全休或至少休息三天,如顶秀青溪、富力集团北京项目、太阳星城等。

  据了解,开发商放弃节日营业的主要原因是春节特殊、浓重的传统气氛造成的。一般大多数辛苦了一年的人们在这几天都愿意好好地休息几天,陪陪家人、走走亲戚,而不愿意东奔西走地去看房。

  另据了解,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系统春节期间暂停使用,具体时间为2月17日(除夕)中午12时至2月25日(初八)早8时30分。交易权属系统中预售许可网上申请、期房和现房网上签约(认购)、预售登记申请、权属登记申请等模块暂停使用。这也就意味着购房人即使在节日期间选好了房,也不能签约,而要等到初八之后。但交易网外网正常使用,大家还可登录网站查询各种交易信息。(李海霞)

(责任编辑:魏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