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今日市况:数十只股强悍涨停 赚钱如此简单

  今日消息面:作为央行调控货币政策的重要风向标,CPI在去年12月份同比大涨了2.8个百分点后,今年1月份涨幅回落。国家统计局昨天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去年同月上涨2.2%。比较而言,CPI呈下降趋势,这说明去年的宏观调控政策已开始显现成效,也意味着央行加息的理由进一步减弱;

  据央行在公开市场发布的今年第四号公告称,本周暂停中央银行票据发行。

由于央行停止资金回笼,本周将有1330亿资金释放。其中,本周二就有1300亿元的巨额央行票据到期兑付。由于春节临近,今天是节前资金有效套现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个人和机构投资者大都抱着落袋为安的思维,再加上节后消息面也可能存在不确定性,所以央行向市场投放千亿资金,能有效缓解资金压力,稳定市场;

  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多次表态正研究备兑权证后,备兑权证的发行准备工作终于开始正式启动。上海某创新试点券商相关人士昨日表示,上周末上海证券交易所召集部分创新券商,就《证券公司发行备兑权证方案(讨论稿)》进行研讨。这也是该讨论稿首次浮出水面。这也标志着我国金融衍生品市场开始向纵深发展;

  建信基金今日发布公告称,旗下第四只基金建信优化配置基金将于26日起通过工行、建行、中信银行及多家券商发行,此次发行限量100亿。这是今年首只获批发行的以股票为主要投资方向的新基金。建信优化配置基金采取双基金经理制,由基金经理陈鹏和汪沛同时管理,分别专注于股票、债券投资领域。建信优化配置基金将发布风险提示函,提醒广大投资人注意基金投资风险。这是我国首只在基金销售中明确进行风险提示的基金产品。

  在平安保险申购冻结的万亿资金解冻推动下,今天大盘继续形成大幅上涨,继周二深证综指创出历史新高之后,今天深成指、深沪300指数以及中小板指均创出新高,上证指数离历史新高也仅一步之遥。

  盘面观察:市场在银行、地产、石化、钢铁等权重股全面走强带动下,个股再现普涨局面,市场九成股票出现上涨,节前震荡盘升的格局勿庸置疑。热点方面,两市有数十只只股票涨停,长安汽车、中国重汽等汽车股强悍涨停,除此之外外贸、酿酒、纺织、交通工具、涨幅居前,汽车板块大涨5个点成为两市最大的亮点。而大型蓝筹股也表现出一定程度的活跃,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个股也都出现了小幅上涨,虽然其涨幅不大,但是却将有效稳定市场重心,为大盘的活跃行情创造良好机遇。有市场人士分析,前次冲3000时,恰遇政策面变数,而目前的政策面正在悄然转好,所以,不能够再用昔日的眼光去看待同一位置。盘中的回档,都是投资者最好的买入时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