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央视春晚新亮点 手机同步享盛宴

  北京2007-02-15(中国商业电讯)--每年除夕夜总有人们因为工作或远在海外而遗憾错过春晚,这种情况在07年的春晚将得到改变。中央电视台将推出手机直播春晚业务,使全球的华人无论身在哪里,只要通过一部手机就能央视网络近日开通的全新CCTV移动流媒体平台随时随地收看和参与春节晚会。

用户只需通过手机登陆到wap.CCTV.com页面,点击顶端的“CCTVWAP春节直播”图片进入下一级页面,然后点击上部的“CCTVWAP直播”,进入后点击“在线直播”(首次使用请先下载CCTV播放器),便可轻松收看CCTV-1的春晚直播节目。

  为了保证广大用户在现有2.5G的网络环境下,看到流畅的在线直播电视节目,确保一年一度的CCTV春节晚会这一全球华人娱乐盛宴在手机上的播出效果,央视网络中心经过反复测试,选择了具有世界领先优势的GGTVTM移动流媒体平台,使广大手机用户无论身在何处,均可享受清晰流畅的全新视觉体验!

  CCTVWAP手机电视现已开通,用户可用手机登陆wap.cctv.com或登陆央视官方互联网站的无线专区https://mobile.cctv.com/index.shtml查询,或致电GGTVTM的24小时客服热线:86-10-400-818-1168,86-13331068598;或QQ:524758417。

  关于中交星网宽频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中交星网系国内最早开展手机电视业务并拥有实际商用移动流媒体平台运营经验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等电信增值业务和文化产业经营的相关资质,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联系方式:

  中交星网宽频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网址:https://www.ggtv.com.c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