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行业研究

方案优厚,实现双赢——中石化整合旗下四公司点评

  核心观点:?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月15日批准了以现金要约方式收购齐鲁石化、扬子石化、中原油气、石油大明四家A股上市子公司的整合方案。?整合方案是一个对四家公司流通股股东和大股东中国石化都有利的双赢方案。

?流通股股东获得了可观的收购溢价。四家公司收购价对公告日前收盘价的平均溢价水平达到20.2%,比中石油对旗下三家子公司的收购溢价略高。?中国石化则付出了相对较低的收购PB,并为自身带来可一定的增厚利润,整合的长期效应则更为积极。?中石化公布的要约收购方案极具吸引力,这势必增加人们对剩下的待整合公司产生想象。但是,我们认为剩下的公司采取何种方案仍然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我们期待其它的创新方案既能帮助中国石化实现整合目的,同时又能为流通股股东带来利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