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上海房价同比跌幅连续8个月缩小

  国家发改委和统计局昨公布调查结果

  上海房价 同比跌幅连续8个月缩小

  晨报讯 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昨天公布的调查显示,2007年1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同比上涨5.6%,涨幅比上月高0.2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6%,涨幅与上月持平。

值得注意的是,上海新房价格的同比跌幅已经连续8个月缩小。

  1月新建商品房售价同比上涨6.1%,环比上涨0.7%。分类别看,经济适用房和高档商品房售价的同比涨幅都有所加快,分别上涨1.7%和6.8%,涨幅分别比上月提高0.4个百分点和0.2个百分点;普通商品房售价上涨6.3%,涨幅比上月低0.3个百分点。

  分地区看,新房价格同比涨幅较大的主要城市包括:深圳10.2%,北京9.9%,福州9.4%,广州8.9%,秦皇岛8.4%,成都和厦门均为8.3%等。合肥和上海新房价格略有下降。与上月相比,新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扩大至11个,主要包括:遵义1.8%,海口1.3%,合肥0.4%,沈阳0.3%和上海0.1%等。

  值得注意的是,上海新建商品房的同比跌幅在2006年5月和6月达到最高的6.2%,此后连续8个月跌幅缩小。包括今年1月份在内,已连续3个月仅有0.1%的跌幅。

  二手房的涨幅明显逊于新房。1月份二手房售价同比上涨5.3%,环比上涨0.4%。二手房同比涨幅较高的主要城市包括:深圳12.8%,郑州10.7%,北京9.4%,大连8.7%等;下降的城市只有海口,降幅为1.5%。

  此外,非住宅商品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5%,环比上涨0.7%。与去年同月相比,办公楼和工业仓储用房销售价格分别上涨6.0%和2.0%,涨幅比上月分别高0.3和0.8个百分点,商业娱乐用房销售价格上涨4.6%,涨幅比上月低1.2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