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新乡化纤(000949):氨纶价格暴涨 业绩有望飙升

  受氨纶价格暴涨的刺激,近期舒卡股份、华峰氨纶出现连续涨停,连从事氨纶生产的佛塑股份、辽源得亨也连拉多个涨停,而除了以上个股外,还有一家生产氨纶的公司,这就是新乡化纤。

  目前公司6000吨差别化氨纶纤维一期工程已投产,并准备上马年产1万吨差别化氨纶纤维项目、年产3000吨连续聚合氨纶纤维项目,投产后将跻身氨纶3强之列。

公司6000吨干法差别化氨纶纤维工程总投资高达5.7亿元,一期生产线采用的是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连续聚合、环保型溶剂生产技术,是目前国内少数掌握此项生产技术的企业。

  本公司研究中心化纤行业研究员李国洪调研后认为,粘胶纤维行业毛利率正呈现出良好的上升势头,按去年10月产品价格计算,公司2007年EPS可达0.80元,如果按行业协会预测的今年粘胶纤维产品价格计算,公司2007年EPS有望达到1.45元。

  现在粘胶长丝价格从去年年初的27000元/吨涨到36000元/吨,5万吨产量就增加4.5亿元利润,6000吨氨纶每吨涨价4万元,就增加2.4亿元利润,所以,未来公司业绩达到1元以上并非异想天开。(银河证券魏志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