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 地域板块

深圳金融业收入增长率首次超过GDP增长

    在昨日召开的深圳市金融工作会议上,深圳市市长许宗衡在会上透露,去年整个深圳金融业取得了重大的发展,全市金融业总资产达1.61万亿元,金融业收入增长率达到19%,首次超过了当地GDP增长率。

    中国人民银行深圳中心支行行长罗伯川对深圳金融业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称其在金融总量、资金流量、存贷款规模、金融市场成交量、金融利润和金融业对GDP贡献度等方面实现了“六大突破”。他还重点强调,要深化深港、深澳金融合作,扩大资金流动规模,加快资金流动速度,提高资金使用率,促进三地的共同繁荣和发展。

    深圳证监局副局长曹汝明在会上透露,深圳辖区的证券公司综合治理目标基本实现,历史遗留问题和违规问题全部整改完毕,正在朝着规范创新发展转折。他还表示,去年深圳辖区资本市场监管取得全面进展,辖区内有71家公司完成或者进入股改程序,占总数的94.7%;辖区上市公司清欠任务也取得了重大进展,除国务院国资委控股的三九医药外,清欠总额达6.37亿元。

    深交所总经理张育军也出席了会议,他表示,深交所要“举全所之力,抓中小企业培育”,并且要加强服务,完善管理,优化企业结构,把中小板打造成诚信之板。(蒋家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