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四创电子:业务注入后未来成长超过30%

  四创电子(600990)在中国新一代天气雷达网中的市占率超过30%。今年风廓线仪观测网的建设将启动,公司有望获得40台以上的订单,累计合同金额超过6000万元,预计2010年前公司气象雷达及配套业务收入将可保持14%左右的增长。

  民航总局提出了除三大机场外的其它国内机场要实现航管系统国产化的要求,公司研制的航管一次雷达作为国产航管4号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已装备首都机场和长春龙嘉机场。大股东承诺相关资产将在07上半年注入上市公司,07、08年可新增毛利600万和1200万。未来公司微波产品的发展重点是北斗终端产品的微波组件和宽带接入组件,预计未来两年射频组件业务将维持15%的增速,09年受益于北斗终端和无线宽带接入产品的需求释放,增幅将提高至30%。预计通讯工程收入将恢复到正常水平,07年营收规模在7000万左右,未来保持10%的平稳增长,毛利率将小幅回升。

  群益证券分析师胡嘉铭预计,公司06-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32元、0.47元和0.59元,风廓线雷达市场启动和航管一次雷达资产的注入,将是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动力,未来两年业绩成长超过30%,公司股价区间为16.45元-20.65元之间,给予“买入”的投资建议。

  作者:林容弟 今日投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