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午间看盘:涨停个股增多 股指稳扎稳打

  周五是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下当人们期待股指走出更加红火的势头时,两市股指果然高开,上证指直接以3018点开盘,然而热度维持不过几分钟,大盘便一路走低。经过两波的顺势下调,上证指最低下探到2975点,此后才继续组织上攻。

深成指的走势也基本相同,但下滑势头较弱,中午收盘时双双收出小阴线。成交量与前一交易日相比放大,包括权证在内两市共成交840亿元左右。

  消息面上,国家外汇管理局日前宣布,汇丰投资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和三井住友资产管理株式会社分别获批2亿美元QFII投资额度,至此QFII获批额度已达到99.45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QFII额度审批在今年初明显提速。在最近的两个月内,外汇局核准的QFII额度已达到9亿美元,而且这些额度基本上指定用于在海外投立A股基金,成为国际投资客进入A股市场的平台。从以往经验看,QFIIA股基金额度获批后,其入市速度较快。

  盘面上,热点板块有钢铁、化工、造纸、物流、矿业、地产等板块,中石化、宝钢、工行、中行、联通等权重股大多蓄势走高,封闭式基金板块也强势再起,以中国重汽、昌河股份为首的汽车板块,江南重工为首的机械板块等继续涨幅居前,两市涨停股近30只,个股大面积普涨。解冻资金再度充实资金面,逼空行情显示市场做多信心十足。

  综合来看,短线大势仍在反弹,建议投资者持股待涨为宜。

  个股关注:包钢JTB1(580002)是目前市场最低价的认购权证,市场价格仅为2.4元左右,而其内在价值就将近2.3元,目前溢价率不足5%,投资价值明显低估。同时,该股作为最低价的认购权证,具备了良好的杠杆作用,假设包钢股份在目前基础上上涨30%,则理论上包钢JTB1同期上涨幅度应在50%以上,1.75倍的杠杆效应使其成为最佳的牛市投资工具之一。更值得注意的是,包钢股份同时具备了整体上市和钢铁并购两大热门题材,极有可能得到主力资金的持续追捧,一旦行情爆发,将给认购权证带来巨大推力。

  二级市场上,该权证近期走势极为强劲,并且在去年底曾出现过涨停行情,充分表明投资者对其后市的看好。周四放量创出历史新高,主力资金追捧态势极为明显,有望成为短线新的权证龙头,后市有望出现连续井喷行情,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