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广州药业:商业引入外资利在长远

  公司是集中成药制造、医药商业、研发一体的大型控股型药企。公司拥有8家中成药生产企业,4家医药贸易企业,2家医药研发企业。公司旗下拥有王老吉、潘高寿、陈李济、修敬堂等多个百年中药品牌,生产的中成药产品超过400种,中成药年销售规模超过20亿。

公司的医药商业在华南地区拥有广泛的渠道资源,医药商业年贸易额70多亿,是全国四大医药贸易商之一,行业地位突出。

  医药工业亮点多。对公司盈利贡献最大的中药企业中一药业成为全资子公司,并成立糖尿病药物研究工作室,长远目标是打造糖尿病药物生产基地。王老吉药业是公司旗下增长最快的企业,其凉茶业务继续保持100%以上的高速增长。公司生物研发制取得突破,国家一类新药治疗性乙肝DNA疫苗日前经SFDA批准进入临床研究,人用狂犬疫苗已拿到新药证书,预计二季度可投产。

  医药商业引入外资利在长远。公司的医药商业拥有华南地区最大的经销网络,占公司收入比重较大,但盈利能力不强。2007年1月,欧洲联合博姿有限公司属下联合美华有限公司通过股权受让与增资,持有广州医药公司50%股权。合资公司成立后,广州医药公司收入将不再进入集团报表,同时由于股权比例下降短期将对公司业绩形成摊薄,但长期看将有助于全面提升实力。齐敏华上海证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老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