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开放式基金:股票基金小负大盘

  开放式基金(2月8日-2月15日)股票基金 小负大盘

  沪深两市在经历了上周的大幅调整后重拾升势,截至本周四,相对上周四,晨星股指上涨10.06%,开放式基金指数上涨7.58%。

  股票型基金指数上涨8.57%,但是其中大部分基金并未超过晨星大盘指数10.25%的涨幅,106只基金中只有20只超越基准,而这些基金回报仅略高于基准。华富竞争力优选回报领先,涨幅略超过大盘指数。近期在高位震荡的市场中,投资较灵活的一些基金表现较为领先,高换手率使其较为灵活,而基金规模不大则是前提条件之一。在主动投资贡献较少的背景下,一些被动投资为主的基金回报涨幅较多,易方达(易方达新闻,易方达说吧)深证100ETF、融通深证100、上证180ETF、长城久泰300等回报排名均在前列。其中由于深市相关指数中房地产 股票的比例高于沪市相关指数,因此涨幅也相对略高。

  配置型基金指数上涨7.38%,积极配置型基金平均涨幅为7.96%,保守配置型基金平均涨幅为4.93%。由于积极配置型基金中,绝大多数基金股票资产配置比例都高于50%,因此相应回报高于业绩基准。巨田资源优选涨幅较大,周回报接近股票型基金。而一些成立时间较短的基金,股票仓位已经较高,但由于招募说明书中股票配置范围较大且基金仍处于建仓期而被归于配置型,因此回报较为领先。保守配置型基金中德盛安心成长涨幅领先。

  债券型基金指数上涨0.91%,其中普通债券基金平均上涨1.37%,中短债基金平均上涨0.07%。普通债券基金中,招商安泰债券回报领先,周回报上涨3.91%。本周一些债性股性兼备的可转债上涨较多,因此这类转债比例较多的基金回报涨幅也较大。中短债基金中,南方多利中短债回报较高。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