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三洋公司涉嫌伪造账目 日本证券监督会展开调查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五,日本三洋公司表示,它将充分配合日本证券监管机构的调查,日本证券监管机构怀疑三洋公司为了粉饰门面,财务报告可能存在不实的现象。

  三洋公司发言人Ryo Hagiwara表示,日本证券监督委员会正在调查中,但他拒绝披露细节或确定朝日新闻(Asahi Shimbun )报道的三洋可能伪造了2003财年的收入报告。

  日本证券监督委员会的发言人Noboru Takayama 表示,监管机构对正在进行的三洋公司的调查没有发表评论。

  媒体报道称,在2004年三月底结束的2003财年,三洋的子公司亏损了1900亿日元(合16亿美元),但在财务报告中仅记载了500亿日元(合4.12亿美元)的亏损,三洋公司在出现赤字时可能虚伪的报告实现了赢利。这些差异数年来已经被纠正,三洋最新的财务报告是正确的。

  日本证券监管机构最近的调查对三洋是一个打击,自2004年宣布业务重组后,三洋公司关闭了部分工厂、削减了许多员工,退出了部分业务,三洋公司的状况正在好转。

  在媒体报道后三洋公司的股票在东京股票市场下跌了21%,以每股181日元(合1.5美元)报收。

(责任编辑:魏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