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苏州春节旅游全面升温接待游客三百五十五万人次

   中新社苏州二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 周建琳)记者从苏州旅游局获悉,古城苏州春节旅游景点接待全面升温,截至今天,全市旅游景点共接待海内外游客三百五十五万多人次,同比增长近二点五成,旅游门票收入二千四百多万元人民币 ,同比增长近五成,实现旅游总收入十亿多元,同比增长三成多。

  丁亥年春节,苏州特色旅游节庆活动好戏连台,民俗活动丰富多彩,江南传统文化气氛浓郁,主要旅游景点纷纷推出了以吴文化为内涵的水乡民俗旅游节庆活动,营造出了浓厚的过大年气氛。周庄、同里、木渎、锦溪各古镇纷纷推出了年味民俗活动,其中主要有挑花篮、打连厢,舞龙舞狮、书法家送春联,昆曲、锡剧、沪剧、越剧折子戏表演等,吸引了海内外游客慕名而来。

  今年恰逢苏州古典园林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十周年,春节前夕中国建设部公布了首批二十家国家重点公园名单,苏州拙政园等九家古典园林榜上有名。春节七天长假,慕名而到苏州古典园林游览的海内外游人呈上升趋势。以古典园林为主的各类迎春花展活动精彩纷呈,狮子林的迎春梅花展、留园的兰花展、盘门景区的精品水仙展,西山景区的早春探梅系红祈福活动,以及苏州沿太湖地区推出的“太湖寻梦之旅”系列旅游线路,让海内外游人流连忘返。

  据悉,春节七天长假,苏州饭店客房出租率稳中有升,网络订房日渐成为游客出行新消费方式。各住宿设施出租率大多超过往年,以观光游客为主的中低星级饭店和经济型连锁旅馆客房的出租率,明显高于以商务游客为主的高星级饭店,莫泰一六八、如家快捷、书香门第、锦江之星等经济型社会酒店,客房出租率都在九成以上。(完)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