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理财消费-搜狐财经

春节消费者投诉增长14% 食品餐饮类投诉居榜首

   春节期间,食品餐饮类投诉高居投诉榜首,其次为通信产品、视听产品等。截至昨天中午12时,市工商局12315热线共受理消费者申(投)诉、举报405件(投诉385件、申诉2件、举报18件),同比增长14%。

此外,还接受各类消费咨询2613人次。

  据悉,食品质量问题中主要涉及未标注保质期限、超过保质期仍在销售、食品中存有杂质以及年夜饭质量差等。此外,还有餐饮酒店承诺不兑现和收费不合理。

  通信产品、电信服务问题依然是消费者申(投)诉的高发区,问题主要集中在经营者不兑现手机促销承诺、经营者不遵守手机“三包”规定和电信短信收费不合理、宽带网速慢等。消费者张小姐来电反映,2月17日下午她发了一条贺年短信给朋友,后来她朋友告诉她,每隔几秒就收到同样的短信,最后数了一下有370多条,将信将疑的张小姐上网一查账吃惊不小,账户里竟被扣了370多条短信费用。

  申(投)诉前5位:1.食品、餐饮类:48件2.通信产品:44件3.视听产品:38件4.电信服务:24件5.商品销售:20件。

(责任编辑:胡立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