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3G服务将增加数据和语音业务收入并降低离网率

  加利福尼亚州科斯塔梅萨市 2007-02-25(中国商业电讯)-- CDMA发展集团(CDMADevelopmentGroup)宣布,已经部署了CDMA2000(r)1xEV-DO的3G运营商,正在促进创新移动应用的推广,同时他们也从数据和语音业务收入的增长、顾客满意度和忠诚度的提升以及离网率的降低中获益颇多。

对大多数领先CDMA2000运营商而言,移动数据(包括短信)目前占他们月平均总收入的15%甚至更多。

  CDG执行总监PerryLaForge表示:“移动通信已经进入演进的另一个发展阶段,在这一阶段,营运商的收入和竞争力将由他们所提供的数据服务的广度和质量来决定。CDMA2000演进路线快速出台的优势,使运营商可以通过提供大量广受欢迎的服务,来推动这一趋势并发展壮大自身业务。这些服务的采纳,已使得企业客户和消费者的生产率出现了显著提高,生活方式得到了改善。”

  用户对视频内容、音乐下载、多媒体信息、移动电视等技术发展的依赖性日益加深。CDMA2000运营商正面临着对这些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例如,在2006年第四季度,VerizonWireless公司的无线服务总收入中有14亿美元(将近16%)都来自数据服务,比去年同期增长63%。同样,在2006年第三季度,SprintNextel公司每位用户用于数据服务的支出为7.8美元,创下历史新高。在同一季度,新西兰电信公司(TelecomNewZealand)的移动数据业务收入增长了34.2%,达到5100万新西兰元(合3420万美元),收入的增长归功于他们提供的一键通、多媒体信息、SongID、彩铃和铃声等服务。在韩国,每10个人中就有近6个人几乎每天都使用移动数据服务,SKTelecom公司的月总收入中有超过26%来自数据服务,而数据服务收入中有超过四分之三来自非短信服务。在日本,KDDI公司每月平均向每位EV-DO(WIN)移动数据服务的用户收取28.3美元的费用,这项收入占该公司总收入的30%。在“手机带号转网”(MNP)政策出台后转用KDDI公司服务的用户中,简化的统一收费套餐大受欢迎,KDDI公司高达78%的EV-DO用户都签约使用该套餐。

  1999年以来,CDMA运营商推出了许多有利可图的创新应用,比如手机定位、视频点播、数字家庭和社交网络。更多CDMA运营商推出的创新应用范例可以在以下网站获得:https://www.cdg.org/technology/applications/files/Applications%20January%202007v2.ppt。

  StrategyAnalytics公司一份名为《3G之后:寻找真正的移动宽带》的近期报告预计,到2010年,全球5.18亿移动宽带用户中的绝大部分(也就是94%)将使用现有技术的改良版,比如CDMA20001xEV-DO和HSPA。而在可预见的将来,其他所有替代型宽带技术都会被这两大占统治地位的解决方案抢尽风头。

  预知更多信息请登陆:www.cdg.org。

  CDMA简介

  CDMA2000是运用最为广泛的3G技术,在全球84个国家拥有190家运营商,包括54个CDMA20001x-EV-DO系统,为超过3亿用户提供服务。将2GcdmaOne用户计算在内,全球共有超过3.5亿CDMA用户。CDMA2000已成为cdmaOne(tm)、TDMA、模拟和新兴运营商的首选技术,部署在450、800、1700、1900和2100MHz的频段中。由90多家供应商提供的近1,500款CDMA2000设备已被投放市场,其中包括390款1xEV-DO设备。如需了解更多关于CDMA2000的信息,请访问CDG网站www.cdg.org。

  CDG简介

  CDMA发展集团(CDMA DevelopmentGroup)是一家致力于促进CDMA2000技术的全球发展、部署和使用的贸易协会。集团旗下成员公司超过130家,其中包括许多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无线运营商和设备生产商。集团的主要业务活动包括开发CDMA2000性能与服务、公共关系、教育研究、法规事务与国际支持。目前,共有超过500人为集团旗下的各种分支机构服务,处理CDMA2000相关业务。如需了解更多关于CDG的信息,可拨打+1-714-540-1030联系CDG新闻署,或登陆CDG网站www.cdg.org。

  CDG标志可在https://www.primenewswire.com/newsroom/prs/?pkgid=2911获得。

  编者按:

  cdmaOne是CDMA DevelopmentGroup的注册商标。CDMA2000是TelecommunicationsIndustry Association(TIA-USA)的注册商标。其他商标属于各自的商标持有人。

  联系方式:CDG 新闻署

  Ricca Silverio

  +1 714-540-1030

  rsilverio@bockpr.com

  关于CDG 公司

  CDMA开发组织是一个以促进CDMA在全球的开发、部署和应用为宗旨的行业协会。CDG拥有100多家成员公司,其中包括许多世界上最大的无线通讯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CDG的主要活动包括开发CDMA功能和服务、管理公共关系、举办教育和研讨会、处理监管事务和提供国际支持。目前,CDG各个下属分委员会有逾500人从事CDMA相关工作。联系方式:

  CDG 公司 网址:www.cdg.or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