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金融报道

民生银行探讨投行业务 确立战略合作关系

   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董文标新闻,董文标说吧)在日前召开的该行投资银行高端客户座谈会上强调,投资银行业务方面要建立与企业的长效交流机制与平台,建立金牌客户制,确立战略合作关系,培育专业化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

2006中国金融年度人物活动评选

  据悉,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听取高端客户对民生银行投行业务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客户介绍投行新业务,进一步提升银企合作水平。民生银行主要介绍了房地产 封闭融资、银团贷款、资产证券化 、结构融资、以及并购、重组顾问等投行业务的新思路,重点介绍了房地产领域投融资新模式,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做式的融资新业务,实现银企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民生银行国际战略合作伙伴美联银行也介绍了其在地产领域合作的商业模式。与会高端客户对民生银行已推出的投行业务给予了充分评价和认同,尤其是对其高水准、专业化的投行团队给予了肯定。

  董文标在会上还强调,良好的激励机制是民生银行发展历程中的成功经验,新形势下,及时调整和完善激励机制是民生银行未来实现快速发展的基础,要加快建立“公开、透明、有效”的激励制度,加速推进机构改革,以实现民生发展的新跨越。

(责任编辑:马明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文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