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水电建设集团与南方电网就广西水电重组达共识

  文章来源:国资委网站

  2月14日,水电建设集团公司总经理范集湘、副总经理袁柏松、黄保东等,在广州拜会了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袁懋振、总经理赵建国。双方就广西水利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组问题及南方电网与水电建设集团公司合作开展国际电力开发事宜进行了座谈,并达成共识。

  范集湘说,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在新的形势下进一步确立了自己的战略目标和战略定位,就是要加快建设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 的跨国企业集团,在国有资产调整集中和中央企业第二轮重组中积极作为、争担重任。为此,水电建设集团将顺应中央企业新一轮重组的形势,按照电力体制改革主辅分离的任务要求,加大跨集团重组的力度。经集团公司总经理办公会研究,同意与南方电网共同推动广西水电建设集团重组工作。

  南方电网董事长袁懋振、总经理赵建国表示南方电网一定会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广西水电建设集团与中国水电建设集团重组问题,并将在近期采取实质性的推进措施,尽快成立专门工作组。

  座谈在十分融洽的气氛中进行。双方一致认为,在当前形势下,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是十分必要的。对于广西水电建设集团重组的问题,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研究,抓紧制定方案。

  双方还就国际电力开发合作问题进行了座谈。南方电网充分肯定了中国水电建设集团的国际经营成果,看好中国水电建设集团的国际业务发展前景,十分愿意在这一领域开展合作,特别是在缅甸电力市场合作开发上争取尽快取得实质性突破。双方一致表示将尽快建立相互沟通、协调、合作的机制,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在国际业务人力资源方面将根据自身优势给予南方电网以支持。

(责任编辑:胡立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懋振 | 赵建国 | 范集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