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IMF上调欧元区2007年经济增长率至2.4%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欧洲事务主管戴普勒上周称,IMF已将欧元区2007年经济增长预期上调至2.4%。

  此前欧盟执委会也曾上调欧元区2007年经济增长预期至2.4%,对此戴普勒称:“我与执委会对于经济增长的看法非常相似。

”IMF在去年9月曾预测,欧元区经济将在2007年增长2.0%。戴普勒称,欧元区经济增长受到改革带动的就业 增长驱动,这令他对该地区的经济复苏可持续性抱有信心。他还认为这将是一次相当有持续性的复苏,而不是“脆弱的复苏”。

  对于欧洲央行(ECB)在3月之后的货币政策 ,戴普勒表示:“那时利率将进入中性区间。”市场广泛预计ECB将在3月升息25个基点至3.75%。

  此外,IMF认为2007年全球经济增长步伐将较2006年的5.1%稍稍放缓,并维持4.9%的增长预期不变。(张楠)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