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东证所结盟伦交所

   近日刚刚挫败美国纳斯达克并购企图的英国伦敦证券交易所23日宣布,已经与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结盟,双方将就共同开发新产品、市场进入安排及共享高科技资讯等方面展开合作。

  这是两家交易所首次同意进行合作。

伦交所表示,这项协议的最终目的是实现在两家交易所进行交易的交易品种可以进行全天交易。随后,一个由两家交易所资深员工组成的工作小组将很快展开工作,探讨一些关键领域的发展机遇以及确定双方今后的长期业务合作范围。伦交所表示,为最终实现提供全天交易的合作计划,目前双方需要立即考虑的事项有很多,比如成长型公司的市场运营及监管、如何打造新联合交易产品、推广以及鼓励相互进入对方市场等。

  就在不久之前,东京证券交易所还与全球最大的证交所———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达成战略联盟意向协议。双方约定在交易系统、产品及监管等领域开展合作。

  分析人士认为,随着国际竞争的日益加剧,全球各大证交所自去年以来加快了寻找全球合作伙伴的步伐。此次伦交所与东证所之间跨越欧亚的结盟也是两家交易所最新的跨国合作举措。分析人士预期,这次合作将会使得双方的投资者、证券发行者从中受益。

  这次与伦交所的结盟还是东证所扩大国际影响战略的组成部分,有助于该交易所实现2009年之前上市的计划。从近期的战略举措中可以看出,东京证券交易所正在加紧巩固它在亚洲证券交易市场的老大地位。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伦交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