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中兴通讯: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中兴通讯根据二○○七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前二十日收到的书面回 复,计算拟出席会议的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数尚未达到公司有表决权 的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以上,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现将召开二○○七年第一次 临时股东大会的相关事宜提示公告如下: 一、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开始时间为 :2007年3月13日上午9时。

内资股股东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3月12日 -2007年3月13日的如下时间: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 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3月1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 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3月12日15:00至2007年3月13日15 :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为:深圳市博林诺富特酒店。三 、拟审议的事项: 1、公司关于拟签署二○○七年关联交易框架协议的议案; 2、公司关于二○○七年至二○○九年持续关联交易续展事项的议案; 3、关于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2007年2月5日修订稿)的议案; 4、关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下将21名董事和高级管理 人员作为激励对象及其获授数量的议案; 5、关于提请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处理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