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波导股份(600130):3G龙头创汇10亿

  选股理由

  波导股份(600130)公司是国产手机第一品牌,连续6年销量第一、连续3年出口第一,跻身世界前十强手机生产商行列。公司产品顺利通过欧洲三大运营商的工厂认证,赢得沃达丰等国际运营商的高额订单。

随着TD-SCDMA已经确定成为我国通信行业3G标准,公司作为TD-SCDMA产业联盟成员之一,已经通过3G条件的场外测试,目前有多款终端产品参与3G测试,有望在全面启动的3G产业中迎来巨大发展机遇。

  另外,根据信息产业部的最新统计数据,2006年波导手机年销量超过1500万部,其中出口量突破700万台。截至去年底,波导手机海外销售累计已突破10亿美元。这意味着国产手机企业将在我国高科技产品出口创汇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从技术走势上看,该股跟随3G板块强势上攻,成交更是放出巨量,股价屡屡创下新高,主力拉高吸收筹码的迹象十分明显。目前该股的短线指标发出全面的上攻信号,周K线放量长阳向上突破,新一轮强势拉升行情即将展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