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226)

    ●(000062):深圳华强:停牌公告

    深圳华强股票于2007年2月14日、15日、1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跌 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针对上述情况公司将 按照有关规定开展相关核实工作。经公司申请,深圳证券交易所将于2007年2月 26日开市起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063):中兴通讯: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中兴通讯根据二○○七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前二十日收到的书面回 复,计算拟出席会议的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数尚未达到公司有表决权 的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以上,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现将召开二○○七年第一次 临时股东大会的相关事宜提示公告如下: 一、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开始时间为 :2007年3月13日上午9时。 内资股股东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3月12日 -2007年3月13日的如下时间: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 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3月1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 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3月12日15:00至2007年3月13日15 :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为:深圳市博林诺富特酒店。三 、拟审议的事项: 1、公司关于拟签署二○○七年关联交易框架协议的议案; 2、公司关于二○○七年至二○○九年持续关联交易续展事项的议案; 3、关于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2007年2月5日修订稿)的议案; 4、关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下将21名董事和高级管理 人员作为激励对象及其获授数量的议案; 5、关于提请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处理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

    

    ●(000089):深圳机场:推迟披露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深圳机场于2007年2月16日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由于春节期间工作安排原因,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推迟 至2007年2月27日披露。2007年2月26日公司股票继续停牌,至披露之日起复牌 。

    

    ●(000430):S张家界:2007年3月2日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

    1、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7 年3月2日(星期五)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 2007年2月28日(星期三) 、2007年3月1日(星期四)和2007年3月2日(星期五)的每日9:30-11:30、 13:00-15:00。2、股权登记日:2007年2月16日(星期五)。3、现场会议召开 地点:湖南省张家界市张家界国际大酒店会议室 4、会议方式:采取现场投票 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5、会议审议事项:《张家界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利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000522):白云山A:澄清公告

    2007年2月16日,《中国证券报》刊登了题为“白云山隐形收益丰厚”的文 章,白云山A现就文中有关事项作出如下说明: 一、新会计准则对公司摊销部 分的影响 2001年公司重组中,对置入的六家企业资产帐面值和评估值之间的差 额按照原会计准则需进行摊销,摊销期限为十年。 2004年,公司将广州白云山 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拥有的“白云山”、“BYS”等商标按照评估值与对其的应收 款进行置换进入公司名下,按照原会计准则公司对该无形资产进行摊销,摊销 期限为十年。2006年度,本公司用于商标部分的摊销为1176.52万元。 按照新 会计准则,公司自2007年起将不必进行上述两项摊销。 二、公司股权投资情况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现拥有三普药业(56万股)、水井坊(165.5万股)和广州 药业(1248万股)等三家上市公司股权。 目前,公司已在着手处理三普药业水井坊股权。因广州药业股权截至公告日尚未过户至公司名下,公司近期无处 理该部分股权的意向。 三、公司拥有土地情况 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现拥有 土地面积约合1300亩,其中约1000亩土地位于白云区;另300亩土地为重组置换 进入的子公司拥有,分散于广州市其他区域。受广州市城市规划及工厂产能限 制影响,部分控股子公司将陆续迁出城中心区域。 截至公告日,公司及属下企 业尚未收到政府发出的限期搬迁通知。 四、公司预计2006年度利润将同比下降 50-100%,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540):S*ST中天:2007年第1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ST中天2007年第1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2月16日召开,通过了如下决 议: 1、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2、审议通过 关于推举罗玉平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3、审议通过关 于推举石维国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4、审议通过关于 推举张智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5、审议通过关于推举 严宏琴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6、审议通过关于推举罗 建华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000554):S泰石油:07年3月5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

    1. 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2. 会议股权登记日:2007年2月16日(星期五) 。 3.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现场会议召开开始时间为2007年3月5日(星期一)下 午14:30。4. 网络投票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 时间为2007年3月1日、3月2日、3月5日的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 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开始时间为2007年3月1日上午9:30,结束时间为 2007年3月5日下午15:00。5. 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山东省泰安市公司六楼会议 室。6. 会议及表决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 相结合的方式。7. 本次会议拟审议的事项为《中国石化山东泰山石油股份有限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569):长城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长城股份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有 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公司内外 部生产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 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长城股份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将亏损2.4亿元左右 。由于公司2005年亏损,若2006年继续亏损,从2006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 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

    

    ●(000783):S石炼化:2007年第一次股东大会会议表决结果

    S石炼化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 议于2007年2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如下议案:(一)审议通过了《关于石家庄 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整体出售资产的议案》。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石家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回购并注销中国石 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所持公司非流通股的议案》。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石家 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石家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 议案》。(五)审议通过了《石家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定 向回购股份暨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报告书》。 (六)审 议通过了《关于石家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 议案》。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石家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迁址的议案》。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石家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 。 (九)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石家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十)审议通过了 《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向中国石化整体 出售资产的议案》。(十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 公司向中国石化回购并注销中国石化所持公司非流通股的议案》。 (十二)审 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石家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 新增股份吸收合并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事宜的议案》。 (十三)审议通 过了《关于石家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长江证券有限责 任公司之现金选择权的议案》。

    

    ●(000852):S江钻: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维持不变

    根据股改沟通和交流的结果,S 江 钻非流通股股东决定维持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不变。 公司A股股票将于2007年2月27日复牌。

    

    ●(000887):ST中鼎:特别风险提示

    根据ST 中 鼎二○○六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减资弥补 亏损的议案》,在履行完法定的公告程序后,公司将以现有总股本96320万股为 基数,全体股东每10股减6.7335股的方式减资弥补亏损。 公司减资弥补亏损方 案的实施可能会引起公司股价的剧烈波动,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减 资弥补亏损方案实施后,公司总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净利润等财务指标 不会因此而发生变化,但每股净资产和每股收益会增加。

    

    ●(000939):凯迪电力: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

    凯迪电力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07年2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凯 迪电力决定为控股子公司河南蓝光环保发电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4亿元人民币( 含4亿元)的担保。上述担保的有效期一年,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方式和短 期借款担保,在此额度内发生的具体担保事项,由公司董事长具体负责与金融 机构签订(或逐笔签订)相关担保协议,不再另行召开董事会。 截止本次董事 会会议召开日,公司为河南蓝光担保余额为5.5亿元(不含本次)。

    

    ●(002005)德豪润达:关于限售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于2007年2月15日接到公司法人股东珠海通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珠海通产”)的通知,在2006年12月2日—2007年2月15日收盘期间,珠海通产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本公司股份1,882,596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 1.165%,平均出售价格5.168元/股。

    

    ●(002085)万丰奥威:网下配售股票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6]108号文核准,浙江万丰 奥威汽轮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8, 000万股,其中网下向询价对象发行1,600万股每股面值1.00元人民币的普通股 ,发行价格每股5.66元。配售发行结果已刊登在2006年11月15日《证券时报》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网上。配售对象的获配股票于向社 会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的股票上市之日(2006年11月28日)起锁定三个月后方 可上市流通,即该部分股票将于2007年2月28日起开始上市流通。

    

    ●(002093)国脉科技:公司关联方向福建泰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2007 年2 月15 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7 名董事一致同意向福建 泰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泰讯网络”)增资的计划,泰讯网络拟增资 3000万元,增资后,泰讯网络注册资本金由2000万元增至5000万元。

    三名独立董事对此项关联交易进行了事先认可,本次关联交易不需要经过 有关部门批准。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