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美国推迟对中国经济的一项听证会

  原计划昨天结束的一项针对中国经济的重要听证会,被推迟至3个月后再举行。这是美中经济与安全审查委员会日前在官方网站发布的消息。

  此次听证会的主题是“被政府控制的中国经济以及对美国的影响”,原计划于当地时间2月23日至24日邀请50名左右的顶尖学者共同研讨。

根据安排,此次听证会涉及的内容包括中国国资委的性质和活跃度、经济改革的步伐、“十一五规划 ”对经济增长的作用、相关经济政策对美国的影响等等。

  由于话题的敏感性,此次听证曾广受关注。不过在美中经济与安全审查委员会的公告中,却没有说明推迟的理由,只宣布听证的新日期为5月23日至24日。

  美中经济与安全审查委员会于2000年10月30日成立,是美国国会用来收集和分析中国经济与安全领域信息,研究中国对美国国家利益影响的专业咨询委员会。此前数年,该委员会都将热门话题的研究形成年度报告。(记者周凯)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