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快讯:猪年首个交易日两市平稳开盘 沪指报2999点

  今天是猪年的首个交易日,由于银行股普遍低开,上证综指并未跳空突破3000点,其中沪综指开盘报2999.09点,涨0.02%,深成指报8582.74点,涨0.12%。两市成交放大到10亿左右,与此同时,两市上涨个股为1007家,而下跌个股仅为264家。>>>国际金属市场假日狂飙 沪铜今开盘涨停

  搜狐证券昨日展开的网上调查显示,在参加的投票的三万多人中,超过60%的股民认为今日大盘会高开,但是对大盘的全天走势分歧严重。>>>>点击查看调查数据

  分析师认为,虽然在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指未能企稳3000点之上,同时当日收市后央行宣布再次上调存款准备金 率至10%,但上海证券界人士认为,基于10多年来沪市春节后“开门红”的惯例,以及内地资金缺乏出路之下,推动大市在节后继续反复造好的机会仍大。

  数据显示,自去年本轮“牛市 ”开始以来,节后“开门红”惯例更加明显。去年2月6日,沪市上升29点,走出春节后开门红,五一长假及国庆长假后同样如此。今年1月4日,沪市更在元旦前走出5日连升331点后,一路上攻,当日最大涨幅达172点。

您认为,新年首个交易日大盘会怎么走?
高开高走
高开低走
低开低走
低开高走
平开平走
  

(责任编辑:陈晓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