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空客A380F货机或失最后订单

  本报讯 (记者陈莹、王飞、何颖思)继本月初宣布向波音购买27架767货机之后,美国物流巨头UPS(联合包裹)日前再高调宣布,已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了协议,新协议规定它们当中的任何一方都有权在今年晚些时候终止最初签订的采购协议。

  新协议同时允许空客调整A380F货机的交付时间。不过,UPS并未透露双方新设定的A380F最迟交付时间,双方也并未透露此次协议是否包括价钱上的让步。

  据了解,UPS所下的10架A380F货机订单是在2005年初签订的,空客原定于2009年开始交付,直至2012年。但去年开始,空客的A380飞机连续几次宣布将延迟交付,就目前情况看,A380货机最早也要到2015年左右才能交付使用。

  为此,本来25架订单的A380F,被客户连续取消订单。早些时候联邦快递公司取消了10架订单,国际租赁融资公司也将5架A380F订单转成了A380客机。现在A380F的订单就只剩下了UPS的10架订单。

  UPS国际空运业务副总裁鲍勃表示,当初购买A380F的决定是基于对自身业务的长期评估;目前这些需求仍然存在,但由于空客去年宣布A380F将延迟交付,UPS因而也仔细评估了其他的选择。UPS表示,此次的协议将使其有更多的时间评估其运输网络的需求,以便做出正确决定。

  空客未做任何回应

  记者昨天联系上空中客车中国公司的有关人士,他表示空客总部未对此事作出任何正式的书面回应。

  但他同时表示,此次签署的新协议应该跟以往没有多大变化,因为UPS仍在评估之中,“其实我们跟客户签署的协议跟业主买房子与开发商签署的协议一样,会因为一些不确定性对协议内容进行调整,空客与UPS也正是处于对协议的调整之中。”

(责任编辑:胡立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