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辽河油田将“再生”一个百万吨级油田

  新华网沈阳2月26日电(记者姚剑锋)根据辽宁省政府的信息,辽河油田目前已建成35万吨原油替换能力。按照燃料结构调整计划,辽河油田2007年将形成60万吨原油替换能力,到2008年将形成100万吨原油替换能力,“再生”一个百万吨级油田。

  辽河油田平均年产原油1200万吨以上,其中近70%为难开采的稠油、超稠油,只有采取燃烧地下原油加热的方式才能开采出来,每年因加热开采烧掉的原油超过100万吨。

  辽河油田把开采技术创新、降耗项目建设作为调整的主导原则。近年来,辽河油田公司对燃料结构调整展开了多途径试验,自主研发了稠油、超稠油开采替代技术。并实施了燃煤气替换燃油、石油焦替换燃油、烧煤替换燃油、烧渣油或煤焦油替换燃油等多项主要替换工艺措施。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