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三洋电机涉嫌伪造账目被调查 > 三洋最新报道

洗衣机起火 日商三洋电机近来狼狈不堪

   三洋电机近来日子不好过,因洗衣机存在起火隐患宣布紧急上门维修在日本销售的16多万台洗衣机,同时Q3财报持续亮亏损红灯不得不加大整合力度,调整产业结构。

  据三洋一月月底的Q3财报显示,第三财季(2006年10月到12月)仍然出现亏损,比起上财年同期62亿日元(约合5000万美元)的利润,该财季亏损了73亿日元。

在本财年的前九个月,三洋共亏损109亿日元,但同比上财年同期,则减亏1254亿日元。三洋方面预计三月底结束的本财年因加上为新的改革付出的成本,依旧会有500亿日元的亏损额。

  据报道,三洋电机为竭止扭转业绩下滑,已经裁减了占三洋电机约300家企业中的1/10,裁员1.6万人,相当于三洋机电20名员工中就有3名被辞退;此外还忍痛剥离非核心业务,退出DVD播放/录像机以及卡式录像机市场,并关闭了一家晶片工厂。据说三洋为进一步的重组采取的新改革措施就花费了近400亿日元。(吴木鑫)

(责任编辑:胡立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