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联创光电(600363):军方的定点生产单位

  联创光电的通信业务,主要针对军方,包括各种军用的通信系统。由于历史原因,联创一直就是军方的定点生产单位,公司研发生产的场效应器件具有输入阻抗高、噪声小、可靠性高等特点,用于可靠性要求较高的高频低噪声前置放大,高输入阻抗低噪声放大,高频振荡变频等电路中,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军事装备及航天、航空等各种高、精、尖设备、仪器中。

作为关健的基础元器件,其应用于神舟号飞船系统、火箭发射系统以及遥感、遥测、遥控系统。公司研发生产的航天飞行送受话器组是地面指挥中心与航天员之间语言信息传输的桥梁。公司的军品还包括炮兵通用指挥机、军用传真机、野战终端和军用话机等。同时承担了军用光端机、数字式车内通信系统等科研项目。

  公司这块业务每年收入在1亿元以上,利润达1600万元,未来增长将不低于30%,同时公司的公司新产品的预研已经完成,正在等待军方的验收确认,有可能在07年获得新的大单。我们预计联创光电06、07和08 年的业绩为0.11、0.29 和0.4 元,给予买入的投资评级,3个月目标价为8.7 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