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花生酱污染事件波及美41州北京市场发现相关产品

    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公布的最新统计数字,美国41个州已有300多人受到沙门氏菌感染。研究结果表明,他们染病与食用两种花生酱有关。

    这两种名为彼得·潘牌和超值牌的花生酱均由美国康纳格拉公司生产。

美疾控中心称,自去年8月以来,美国41个州共有329人先后感染田纳西型沙门氏菌。而美国多个州的卫生部门最近分别宣布,在感染者食用的康纳格拉公司生产的两种花生酱中检测到这种沙门氏菌。

    国家质检总局24日部署北京、上海、天津、广州、厦门、宁波等地的检验检疫机构对进口美国花生酱进行了核查,会同工商等有关部门对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流通市场组织排查,责成经销商召回售出产品,对未售产品进行封存处理。

    据介绍,北京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会同北京市食品安全办和工商局在市场排查中发现了美国CONAGRA公司生产PETER PAN品牌的产品,该产品包括5个系列,分别为低脂颗粒花生酱、蜂蜜烧烤花生酱、柔滑花生酱、颗粒花生酱、低盐花生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