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石炼化股东大会同意长江证券借壳

    证券时报记者 周 边

    本报讯 长江证券借壳S石炼化(000783)的方案日前获得石炼化股东大会的批准,与此相关的石炼化更名为长江证券等12项议案也得到石炼化股东大会的表决通过。

这意味着长江证券借壳上市的计划已进入实质操作阶段。

    在2007年2月15日召开的S石炼化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上,参加表决的股东或股东授权代表共计2914人,代表股份10.59亿股,占S石炼化股份总数的91.74%。其中,参加表决的非流通股股东及授权代表1人,即中国石化,代表股份9.2亿股,占S石炼化股份总数的79.73%;参加表决的流通股股东及授权代表2913人,代表股份1.39亿股,占S石炼化流通股股份总数的59.26%,占S石炼化股份总数的12.01%。

    会上,对S石炼化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长江证券议案表示赞成的股数为10.44亿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总股数的98.53%。其中,流通股股东表示同意的总股数为12311.14万股,占参加表决的流通股股东股份总数的88.57%。表决结果显示,该项议案获得通过。数据还显示,此次S石炼化提交股东大会表决的13项议案,均获得该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的同意。

    此外,与长江证券借壳的相关12项议案也均获得石炼化股东大会的表决通过,S石炼化的注册名称将变更为“长江证券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的注册地址将迁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特8号。

    S石炼化表示,该公司将于近期刊登关于现金选择权的具体安排和实施细则公告,同时将于近期刊登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实施公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