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华夏红利基金26日打开申购

    记者从华夏基金管理公司获悉,自2月26日起,华夏红利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业务,投资者可通过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邮政储蓄、各大券商营业部以及华夏各理财中心办理申购。

    自2006年12月14日起的封闭运作期内,华夏红利基金的投资收益率近30%,截至2月15日,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在银河证券基金排名中位列同类第三。

    根据天相投顾的研究数据显示,从可比的104只基金收益波动比较来看,华夏红利波动水平相比同业明显为低。该基金2005年6月30日成立以来,基金累计分红4次,累计每份基金分红0.833元。截至2月16日休市,华夏红利基金单位净值为1.510元,累计净值高达2.343元。(王文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