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威海广泰:世界级机场地面设备制造商

  威海广泰(002111)目前生产除登机廊桥、摆渡车之外的所有机场地面设备,产品线是世界上最丰富的。机场、航空公司逐步形成的一篮子采购趋势为公司扩大市场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公司目前拥有设计人员超过50人,是世界上机场地面设备制造商中规模最大的,设计人员优势保证了未来公司新产品的不断推出和产品不断改良。

  本次公司募集资金项目主要用于生产集装箱/集装板升降平台、飞机牵引设备和飞机加油车的生产,目前该项目已经投产,将大幅提升公司的产能。考虑到国内需求的高速增长和出口的拉动,公司将进一步扩大产能,我们预计,到2010年公司的销售收入将超过12亿元,实现50%左右的复合增长。公司的飞机加油车项目与法国迪旦公司合作,在性能上与国际水平接近。除了目前正在推出的罐式加油车,未来将推出更先进的管线加油车。在飞机加油车上,公司面对国内强大的竞争对手航天晨光公司,该产品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国都证券分析师谭伟民认为,由于公司在总体设计能力、性价比方面的优势,公司未来将成长为世界级的机场地面设备制造商。预计公司未来三年的每股收益为0.42元、0.61元和0.97元,考虑到公司目前股价的估值水平已经达到2007年52倍PE水平,基本反映了公司的内在价值,给与公司“短期—谨慎推荐,长期—A”的投资评级。

  作者:林容弟 今日投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